【校企合作】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T-TEPBasic学校开校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量:

121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手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MCI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TMS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共同举行了线上T-TEP Basic学校开校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谭敏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共同出席了仪式,企业方领导、经销商代表及淄博职业学院的领导共同参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代表我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及车辆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他从培养培训项目教师、设置必要的硬件设施及条件、设置订单班、加强学生管理等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他强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十分重视,也十分有信心,必要时,学校会为车辆工程学院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项目顺利进行。随后,TMCIFTMS相关领导、经销商代表分别致辞表达对学校办学力量的肯定,同时表示会尽全力培养更高层次、更加专业的人才提供必要的支持。

据悉,T-TEP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是丰田汽车公司搭建人力资源开发体系的基础,其目的是为了培养新高级技术人员到丰田汽车服务网络中工作,并为汽车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该项目始于1994年,在全国有30多所优质职业院校加入,在汽车领域和职业教育领域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

本次开校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校办学实力得到优质企业的又一次高度认可,也是助推国家级高水平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的又一个重大契机。

会议现场

学校副院长秦传江代表学校致辞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