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我院成功举办汽车维修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与评价认定

时间:2023-07-20 点击数量:

2023年7月10日—16日,车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了汽车维修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与评价认定,我们对来自社会汽车相关行业的35人进行了理论考试、实操考评和综合评审答辩。证书级别为高级技师(一级)、技师(二级)。

实操考试现场

学校鉴定所制定了详细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务方案,抽调我院拥有资深汽车行业经验的老师担任各种考评工作,考评期间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保证了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

答辩考核现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教学过程中以培养各等级人才为目标,注重考生的实操能力,提升考生就业竞争力。

我院将会以每次的鉴定考试为契机,不断地深化一体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适应性现代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技能人才。

最后再次祝贺此次汽车维修工一二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完成。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