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奥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公开课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量:

10月5日,车辆工程学院奥迪校企合作项目教师梁代春副教授面向大二奥迪订单班讲授了一节《奥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公开课,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督导刘渝老师举行现场指导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和全体新教师参与观摩。

“梁老师在课前准备好了任务工单和教学设备,课中的分组也非常科学合理,课后还布置了作业”,“梁老师对奥迪车型的发动机技术特点非常清楚,也知道每一个细小工具的使用方法”,“梁老师对职教云的使用非常熟练,课堂掌控能力超强”,“学院的课程资源非常丰富,太棒了”……在公开课结束后的讨论中,新教师纷纷表示学到很多实用的授课技巧,也明白了从毕业研究生、企业工作岗位转变成高职学校教师努力的方向。

学校督导刘渝老师分享了本次公开课的体会,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的动手能力和理实一体的教学理念。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向新教师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即参加一个校企合作项目,参与一本教材的开发,上好一门理实一体的专业课,联系一家专业或课程直接相关的企业,参加一项比赛(教学能力比赛或技能大赛),持续关注一批学生的成长成才。据悉,车辆工程学院每个星期都安排了公开课观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新教师尽快转变身份,提高新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