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参加第十八届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暨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量:

3月28-30日,第十八届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暨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教研室主任白云、汽车营销类专指委专务秘书胡方可、教师毛世民参加会议。全国400多个院校、企业、行业机构等千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第十八届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

      在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学校被确定为汽车营销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秦传江副院长代表学校上台接受授牌。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秦传江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学校作为汽车营销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秘书处单位,承担了第十八届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汽车营销类专业分论坛活动。专指委常务副主任秦传江教授在论坛上发布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专指委秘书长李雷教授分享了职业教育本科“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简介内涵解读及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思路,专指委委员孔春花、王秋实分享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简介内涵解读及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思路,企业嘉宾张艳妮对汽车新媒体营销策略及案例开展演讲。会议活动准备充分、干货满满,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秦传江副院长发布专指委2023年工作计划

 李雷教授分享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思路

 白云副教授主持汽车营销类专业分论坛活动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