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文化杂谈】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汽车整车开发流程与生产项目管理”汽车文化杂谈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量:

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汽车文化知识,响应家文化强国让同学们增长课余知识,教育兴国大政策方针,带领同学们了解汽车相关知识。1212日,车辆工程学院汽车维修协会联合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305教室组织开展汽车知识文化杂谈,此次活动邀请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秉坤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来自22级与23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秉坤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其在长安企业内工作的经历,分享了汽车如何从研发到生产下线的过程。同学们对课本上没有的内容充满了好奇,仔细的聆听的张老师的分享并且踊跃回答问题。

最后在主持人的结尾后,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汽车文化杂谈活动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同时通过同学们与学长的互动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