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桌游添笑语,生活少烦恼”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量:

1210日,为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及对未来的探索。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桌游添笑语,生活少烦恼”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中,车辆工程学院精心选择了军棋、象棋、五子棋、围棋、跳棋、UNO、狼人杀、三国杀和大富翁等10余种棋类和桌游。玩家们不仅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还认识到了新朋友,共同在欢笑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养成健康心理。

活动开始,最受欢迎的是狼人杀,玩家们通过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狼人、预言家、村民等,再经过交流、推理和解密来寻找并淘汰狼人。大家玩得非常愉快,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在象棋区域,棋手们严肃而专注,他们的目光紧紧锁定在棋盘上,观众们屏住呼吸,为选手们每一个举动揪心。一步一谋略,一着一步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智慧与力量的较量。

接下来是五子棋区域,棋手们沉浸在五子棋深邃的世界里,每一次落子都是智慧的碰撞,在五子棋的棋盘上简单而深奥,黑白之间,演绎着无尽的精彩。

在三国杀的竞技场中,玩家将扮演一位三国时期的武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卡牌对决,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特点,通过精准的策略和判断力,玩家们可以驾驭风火雷电,掌握战场局势。

在飞行棋区域,从玩家们高兴的表情可以看出飞行棋的体验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飞行棋的独特魅力使其成为了经典不衰的热门游戏之一。

最后,来到了害你在心口难开区域,这真是一场刺激的游戏,让你的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这场游戏谁先认真谁就输了,从各位玩家的表情看得出来,大家都十分走心的进行。

接近此次欢乐桌游活动的尾声了,棋手们互相谈笑着对方,欣赏着对方约定着下一次。玩家们还在细细回味着今天有趣的画面,好似意犹未尽,若不是时间匆匆地流逝着,大家还能再来一局。

活动中的欢声笑语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将成为大家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并在未来的团辅活动中继续发挥积极的影响,桌游活动是一场人与人面对面与人交流的游戏,不仅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提高了同学们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使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更加自如与从容。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