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车辆工程学院的汽车文化社开展“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量:

2024年3月5日车辆工程学院的汽车文化社组织开展了一场“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汽车文化社同学们和学院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与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从喷水、冲洗、擦干到交车,分工明确,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进行着,他们细心服务得到全小师生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为了传递爱心,更是为了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他们实际行动,让全校师生的爱车焕然一新,还能为校园环境带来一份清新与美好。

“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车辆工程学院汽车文化社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学习和践雷锋精神的机会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发扬光大。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