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实践】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工’‘益’随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量: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开展“开学季二训大扫除”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陈同向全体志愿者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及活动意义,并划分了同学们的职责范围。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拾捡白色垃圾,认真摆放座椅,清理楼道蜘蛛网乱堆放垃圾仔细打扫了二训教室及廊道的卫生,使二训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通过本次“弘扬雷锋精神,‘工’‘益’随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雷锋精神,今后,同学们必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青春奏响“志愿服务有我”的时代旋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践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和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