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车辆分工会开展“重工魅力巾帼—非物质文化遗产白族扎染DIY”“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21日,车辆分工会在第二实训楼H407举办“重工魅力巾帼—非物质文化遗产白族扎染DIY”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车辆工程学院周云姗老师为大家讲授扎染的由来与制作手法。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师和财务处等学校行政部门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老师们边听边学,与同桌相互交流布料扎染的创新想法,整个活动现场非常欢乐与融洽,完成制作的老师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在一声声惊叹和惊喜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适当的缓解和放松,锻炼了老师们的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同事之间更加熟悉和团结。

再次祝所有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一直快乐!

供稿:彭永瑜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