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开班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量:

 

近日,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模式,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与重庆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开班签约暨授牌仪式,这是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之后的开展的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徒制项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省心宝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双方进行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开班签约

仪式上,省心宝CEO刘总首先致辞,他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原则,将为学生提供多维度的教育培养方式、专业化的技能实操培训、一对一的教学辅导模式、内容多元化的培训课程以及高端整洁的培训室。

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我院师生到来

接着,车辆工程学院李雷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与省心宝共同制订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训内容和技能评价标准,达到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满足省心宝对技能型人才的稳定需求。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实训基地的落成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为学校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感受企业文化、了解汽车行业的平台,使教学更贴近企业的实际,人才培养更贴近企业需求,培养出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令企业满意的实用型人才。

仪式的最后,双方与学生代表们签订了三方协议,学院副院长金明对参加此次仪式的学生代表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的行动回报学校和公司对自己的培养。

 

学院学生在省心科技公司宝实习

此次仪式的顺利签约为学院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搭建良好平台,实现了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标志着学院与省心宝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大、更坚实的一步,双方真诚合作,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校企双方共育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