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学校副院长赵柏森走进车辆工程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量:

6月20日,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讲授了一堂题为《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的形势与政策课。车辆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共计4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授课。

围绕“一带一路”主题,赵柏森副院长从“以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为基础”、“以共商、共享、共建原则”、“以和平与发展为目的”“坚持开放合作坚持和谐包容坚持市场运作坚持互利共赢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对我国当今以及今后发展所带来的影响。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一带一路”战略感受到“一带一路”对我国乃至世界全方位的影响,领略到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强大魄力;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与时代一同前行。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