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车辆工程学院“三下乡·百镇行”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车辆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参观垫江县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轮毂生产线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量:

   2018年7月1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来到位于垫江县的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活动。

   活动开始,公司为带领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大厅,了解了整个公司各种产品的规格、特点,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普及了一些参观途中的安全知识。实践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看得非常认真。同时,作为车辆专业的学子,也在丰富着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接着,通过一条陈列着各式各样轮毂的博物馆式小长廊,实践小队来到了最为期待的地方——流水线生产车间。通过接待人员的讲解,实践小队了解了从轮毂所使用的金属原材料配方开始,经过模具制造、锻造、整形、喷漆,到检测装箱出厂的整个生产过程。看着一整条线的轮毂,数不清的待加工的轮毂毛坯和巨大的机械生产齿轮,队员们都感到大开眼界,真正领略到了工业制造的魅力。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