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量:

为了增强学生会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12月24日,车辆工程学2021-2022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二训407会议室举行。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办全体教师和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易美君主持。

会议中,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整理资料、图文讲述等方式对各自领域的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根据本学期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期望。学生会各干事也在此次大会中根据自己本学期的经历,与其他成员之间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评议小组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就、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述职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严格考察,评定结果如下:

优秀:刘望(主席团)、邱兴浩(宣传部)、唐鸿飞(组织部)

    称职:安健、廖雪华、傅淋、曹森科、韦林涛、王最、张鑫、湛豪

    基本称职:张亚楠、杨智毅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本学年学生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也为我院往后的工作指向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会每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全体学生会成员将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我院树立良好的团学风气。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