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量:

年年寒冬送关爱,情暖学子创和谐。随着天气逐渐转寒,为切实解决家庭困难学生的御寒问题,12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我院每年必开展的活动,旨在解决困难学生冬天保暖问题,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老师们亲手为同学们分发被褥,传递温暖与深切关怀,同学们也纷纷接过被褥感受这份关爱。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同与会学生代表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实际遇到的困难等。座谈现场,气氛融合而又热烈,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及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并对我院专任老师及学生工作老师给以高度评价。党总支书记谭力及学工办主任刘华章老师耐心细致地为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传达学院对全院学生的关心与关爱。最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温暖了大家的身体,更加温暖了大家的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驱走了严寒,这场亲切的慰问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让这个冬日也因爱心的传递变得温暖起来。


 


 


 

(座谈现场)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