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车辆工程学院读书会活动系列报道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量:

   12月14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会读书活动在二训407会议室举行。在此次读书会上,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刘华章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部分作了系统的讲解和阐述。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学生会干事及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读书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读书会上,刘老师指出深刻理解这一重要论断,对于进一步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刘华章老师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学院将以读书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浸润师生心田、武装师生头脑,成为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