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带队参加广汽丰田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量:

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带队参加广汽丰田校企合作交流会

729日,第二届广汽丰田GESTGAC TOYOTA Education of Sales & Service Talent)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学校副校长秦传江、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代表学校和广汽丰田全国校企合作院校、经销商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川涉向全国九所职业院校授牌,学校副校长秦传江代表学校接受了授牌。这也意味着我校高质量校企合作继续向纵深发展,尤其是国家级“双高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以来,吸引了广汽丰田、特斯拉、上汽大众等知名的优质汽车企业与学校达成合作,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目前在全国有600多家经销商,年销过百万辆。本次成功合作,广汽丰田将在师资能力提升、课程资源开发、教学车辆引入、经销商员工招聘等多个方面向学校提供最佳资源。学校将全面对接企业资源,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开展教学活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