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量:

20221014日,车辆工程学院在二训H-407会议室举办2022年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彭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共计77人参与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车辆工程学院宣传部负责人马海坤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大会设立分会场,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学院青年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线上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线上会议的纪律和要求,学生代表陈永红《关于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

随后,第三届学生代表刘望做学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车辆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期望。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会议的选举流程以及大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77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徐显平、李红举和陈永红。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彭瑜作发言。她对2021届学生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也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她表示希望全院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代会精神,努力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车辆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相信今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将会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为学院建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