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车辆工程学院学院书记谭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11日,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向学院全体大一学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大一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谭力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重要的宣讲报告。

谭力书记谈到,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当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自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维护者践行者。他希望全院教师和学生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勇于实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彭瑜老师表示,我们高校党员教师更要洞察时代发展的脉搏,锐意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听党指挥,为国家培育勇于担当,有理想,有智慧,德才兼备的新青年,将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都镌刻在祖国的山河大地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易美君同学说到,我们青年一代要以知识武装自己,了解历史,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奋勇向前,以青春之名紧跟党的领导,以十足的信心助力祖国走上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宣讲会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我院全体师生学习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效不断地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和实效,为学院和祖国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