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举行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量:

2022年3月18日下午,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仕生同志主持。

活动议程如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述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发言表态;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会上,支部书记李仕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述职。他从履职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位党员互相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虚心接受了其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发放民主评议表、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同志们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指能落到实处。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