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量:

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4月22,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训4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彭瑜主持。

活动首先由韦林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由邱兴浩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为党员代表重点宣讲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精神。

活动中,组织党员观看《功勋》影片参观爱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彭瑜老师提出,身为一名党员要有很高的思想觉悟,以及较高的带头领导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时刻谨记革命先烈的精神,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