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车辆工程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在党团文化公寓和二训H407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学院全体党员、团干部代表齐聚一堂,聚精会神,时而提笔记录,时而认真思考,时而热烈鼓掌,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引发了全院师生强烈反响!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李雷:通过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感到心潮澎湃,党的成就鼓舞人心,未来更需奋进。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的一线教育工作者,在专业群建设中,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强化专业发展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精准对接,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磨练教学能力,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打造适应“未来工厂”的课堂数字化应用场景;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教育技术,探索教学评价改革实践。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此时此刻豪情满怀,我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彭瑜: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车辆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娜老师: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一定要按照这个方向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推动职业教育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业教育中转变成为火热实践。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刘望: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作为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中,我曾第一时间带头冲锋,并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这就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红举:作为当代青年,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斗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接下来,车辆工程学院还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扎实、深入透彻的学习研讨与宣讲实践活动,带动全院师生不负党的殷切嘱托,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许,奋发有为。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