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量: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举行。车辆工程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在党团文化公寓和二训H407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实况。观看过程中,学院全体党员、团干部代表齐聚一堂,聚精会神,全体人员认真倾听,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心得。

闭幕会观看结束后,学院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李雷: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锚定了教育事业今后的发展目标,特别提出了要实施“教育兴国”战略,并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现代化国家建设重要支撑,这让车辆工程学院的广大师生备受鼓舞。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我将领导全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教育报国、创新强国担当,以“双高计划”建设为目标,为汽车行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高职院校的党总支书记,要站稳政治立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员工,强化党对职业院校工作的领导,我们更要奋进新的时代,为职业本科道路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把立德铸魂贯穿于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张晋源:此次大会万众期待、举世瞩目。作为一名在职业教育一线奋斗了十多年的教师,我亲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我们将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务实行动,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邱兴浩:二十大将党员的心紧紧的凝在一起,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心系祖国发展,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显平: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立足于学生本职岗位,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发扬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创造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不断在时代前进的浪潮中贡献力量。

接下来,车辆工程学院还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扎实、深入透彻的学习研讨与宣讲实践活动,带动全院师生不负党的殷切嘱托,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许,奋发有为。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