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五年制”“三•二分段制”项目集体工作研讨会议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量:

116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在第二实训楼407会议室召开了“五年制”“三•二分段制”项目集体工作研讨会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晋源,副院长金明,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项目全体合作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一共有四项,一是由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晋源就目前“五年制”“三•二分段制”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二是由合作院校代表主要围绕招生方案,人培课标,过程监管,质量监控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三是由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对项目相关的制度和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加强项目管理的重要性。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