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学校成功承办2023年“巴渝工匠”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学生组)比赛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量:

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了2023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主导产业集群职业技能竞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学生组)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大院校的30支代表队,6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比拼,全方位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学校高度重视技能竞赛承办工作,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和项目筹备小组,制定了竞赛秩序册与应急预案,将竞赛的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同时,本次技能竞赛的裁判全部聘请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担任,确保了技能竞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赛,技艺高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工程学院白宇桓、李庆同学荣获一等奖;黄毅、冯亮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心理素质;也展示了重庆市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领域的实力和水平。同时,这次比赛也为全市各大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各校在职业技能教育方面的进步和发展,为全市的职业技能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