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2023年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取得二等奖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量:

10月9日,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跨学科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创新意识,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理工大学承办、乐知行(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在重庆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取得了大赛二等奖

此次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我派出的“黑色闪电”队伍,在准备阶段他们十分刻苦训练,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磨合队员默契,为比赛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紧密配合,克服了各种的困难和挑战,一路高歌猛进,勇往直前。

最后,“黑色闪电”队伍也是在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追逐的比赛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单单只是学生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它还是一个学习、交流、成长的舞台。相信在以后得日子里,我院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智能网联汽车大赛中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车辆学院将变得更加辉煌。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