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我院老师参加2024年重庆分类考试招生进高中宣传咨询公益活动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量:

12月19-20日,车辆工程学院梁代春老师在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下,八个高职院校的老师代表前往重庆江津五中、六中、大足职教中心、大足双桥中学、大足一中、永川昌南中学、永川双石中学开展2024年重庆分类考试招生进高中宣传咨询公益活动。

活动中,梁代春老师就分类考试春招政策、志愿填报、录取方式以及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育人成效、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国际交流合作、资助政策等情况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宣讲和解读,并发放了学校的招生宣传手册及纪念品。

此次活动中,梁代春老师的宣讲重点突出、有的放矢、绘声绘色、幽默风趣,彰显了我们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雄厚实力和魅力,赢得了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赞赏和学生的热烈掌声,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我们学校的招生工作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