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文化】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汽车知识文化杂谈—“智能网联汽车整车测试”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量:

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汽车文化知识让同学们增长课余知识,带领同学们了解汽车相关知识。12月21日,车辆工程学院汽车维修协会在学院305教室成功开展汽车知识文化杂谈活,本次活动主题为——“智能网联汽车整车测试”,我们邀请了重庆中国汽车研究院郝剑锋老师作为主讲人。22届与23届的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在讲座中,郝剑锋围绕智能网联的定义、我国目前智能网联发展概况以及智能网联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讲述。同时,他还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做研发工作的经历,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将要结束之时,他对同学们说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注入新鲜血液,将中国汽车带向世界舞台。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