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车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量:

   1月3日至5日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在我校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市37所高等职业院校的74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与较量我院冯亮与黄毅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龙湧、沈兴洋同学取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采用实操考核形式,包括“智能网联汽车装调”、“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两个竞赛模块。“智能网联汽车装调”参考实际生产环境中传感器与底盘线控的安装、调试、标定、检测等工作内容设计;“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参考实车测试的流程进行设计,涉及虚拟仿真测试和智能网联装备检测等内容。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了重庆市高职院校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方向,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步伐,更促进了重庆市高职院校学生崇尚技能、热爱技能、钻研技能的热情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