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校承办的长安汽车首届海外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量:

日前,由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和重庆安驿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长安汽车首届海外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来自全球的16个经销商、30名参赛选手来渝共聚,同台竞技,本次大赛包含技师决赛及服务顾问决赛两大版块,涉及理论知识、现场实操、场内互动、案例分析等环节

我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国家级技能大师李雷,长安汽车技能大师李虎,技能大师陈思良作为本次大赛的专家团队对比赛进行全程指导。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张晋源,王国明,袁琼担任技师决赛的裁判;白云,段妍担任服务顾问决赛的裁判。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和专家评委的考察审定,此次服务技能决赛结果最终出炉。来自中东区域的沙特阿拉伯经销商代表队摘得技术类金牌,银牌获奖者为卡塔尔、俄罗斯两大经销商代表队,铜牌由伊拉克、阿曼和厄瓜多尔三大经销商代表队夺得。服务顾问类金牌获奖者为中东区域阿曼经销商代表队,银牌获得者为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经销商代表队,铜牌得奖者分别为俄罗斯、埃及和智利经销商代表队。

本次承办长安汽车首届海外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是校企深度融合的又一体现。技能人才是支撑“走出去”企业海外发展的重要一环,我们将以本次海外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度锤炼教师团队,更好地服务民族汽车海外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