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长安海外经销商CS35PLUS、CS55PLUS车型技术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量:

724日,由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张晋源、袁琼担任主讲老师的长安海外经销商CS35PLUS、CS55PLUS车型技术培训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汽车全球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长安伊朗市场专场培训为期五天。

理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新车型新技术展开,主要模块有机械部分--发动机、变速器、底盘悬架传动等系统,电气部分无线充电、ACC、车道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等。并结合新车型新技术点对故障现象进行设置与排除。

实操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学院反馈良好,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效果。后续我院将与长安汽车国际公司一起在技术培训板块着力推进线下技术培训,继续聚焦人才体系搭建,助推经销商技术团队特别是终端技术人员维修能力提升,以此为基点提升客户满意度,维护长安汽车高质量、高性能口碑。

▲结业集体照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