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2023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量:

9月28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负一层(上汽大众SCEP重庆培训基地)举行了2023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参会来了6家上汽大众经销商(双品牌)和38名2021级上汽大众订单班的学生。

按照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招聘会管理流程要求,学院举行了经销商的沟通会。在会上,上汽大众项目负责人程飞老师首先向经销商介绍了学校、车辆工程学院以及本项目的运行情况,并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往届学生的工作情况。经销商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机电、服务顾问、销售等售后岗位,最终初步达成意向就业人数15人。为上汽大众经销商输送了优质的技能型人才,这也体现了该项目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效果。

 

与会经销商合影

沟通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