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车辆工程学院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洽谈合作交流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量:

1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方北京教盟博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杰来洽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雷出席此次会议,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主任王亮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校企合作负责人倪尔东参加会议。

会上,李雷副校长带领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并围绕车辆工程学院的专业布局、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方北京教盟博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杰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目前开展的新型校企合作内容此次新型校企合作除了针对传统能源车辆主要围绕新能源智能网联搭建内容主要包括订单式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培养、直营店/经销商/工厂梯级人才培养以及培训材料的开发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术培训等内容。

会后王杰经理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对我院的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此次洽谈,校企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愿意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切实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为今后校企深度融合、开创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