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车辆工程学院赴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量:

为了开展访企拓岗和推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工作,对接重庆市“33618”的产业需求,22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学院副院长金明带队,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主任张扬等6位专业老师赴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牵头企业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研)开展访企拓岗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进工作。

1 车辆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中汽研实验室

在访企过程中,车辆工程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中汽研重点实验室,并和已在中汽研就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友好交流,获取了新的企业人才能力需求信息,为打通教师到企业实践、学生到企业实习的路径做好调研工作。

随后,基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推进工作,双方就落实推进2024年的合作计划进行信息分享和交流,重点围绕2023年已完成工作、企业现新建的实训基地和仿真平台等项目进程以及学校人才培养与共同体的结合方式进行了深度研讨。

最后,企业方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的加入,同时也期待与我校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1 校企双方合影

 

供稿:谢越  编辑:林晨星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