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强技能,注新能!长安汽车国际公司亚太区域LEVEL-2等级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量:

3月27日,由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张晋源、袁琼担任主讲老师的长安汽车国际公司亚太区域LEVEL-2等级培训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为来自菲律宾、老挝、蒙古、柬埔寨4国经销商的7名技术培训师及技术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发动机系统主要围绕NE发动机的进气系统、高压燃油直喷系统、点火系统、排放控制系统所运用的新技术进行讲解,变速器围绕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工作原理维修要点和常见故障进行讲解,并对市场上7DCT变速器常见故障案例进行分享。车身电气方面主要对电源系统、充电系统、灯光系统、电动车窗、天窗、电动后视镜、防盗系统、中控系统、车载网络系统的控制逻辑进行讲解,分析故障诊断思路并设置故障进行实车排故。

本次培训现场反馈良好,达到预期效果。后续我院将与长安汽车国际公司一起在技术培训板块着力推进线下技术等级培训开展及经销商技术培训师TTT培养,聚焦人才体系搭建,助推经销商技术团队特别是终端技术人员维修能力提升,以此为基点提升客户满意度,维护长安汽车高质量、高性能口碑。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