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量:

N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是真情。2020年12月17,车辆工程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在二训4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以及学工办主任彭瑜出席活动并讲话。车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车辆工程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毛毯,这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添冬天的暖意,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老师们温情的爱。谭力书记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今后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随后,车辆工程学院还开展了师生交流会,现场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分别就设施设备、宿舍管理、职业规划、学习目标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各位老师真挚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各方面的疑问。李雷院长表示,将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送去了车辆工程学院对贫困学生们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活动虽已结束,但“温暖”前进的步伐永远不会停下,一番话语的慰藉,一份学院的关爱,承载着我校教师对贫困学生的无限关心,在凛冽的冬日里带来了暖暖的春意,在这个寒冬温暖着每一位学生。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