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小天鹅公司真诚致谢学院学生会并送锦旗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量:

在百年一遇的洪崖洞抗洪抢险之后,2020 年 10 月 22 日下午,为了感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对洪崖洞的鼎力援助,重庆小天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小天鹅物管公司行政人事部副主任周艳和张茂将一面印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我院,并对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表达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024164347

今年受四川盆地强降雨影响,重庆遭受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长江、嘉陵江洪水过境重庆主城区,洪崖洞,朝天门,磁器口等多处地标被洪水淹没,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较大的危害!

-42b8acbfc75db94f

天灾不留情,患难见真情!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于2020年8月25日上午,满怀对汛情的关心和对前线同志的敬意,扛着扫帚、铁铲、锄头等工具,前往重庆洪崖洞防汛执勤点,积极地参与洪灾后清扫淤泥工作。他们不畏艰险,冲锋 在前,清除淤泥,抛洒汗水,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前线! 并为前线防汛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食品、防暑药品等物资。

1840772b1f68c82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两面锦旗不仅仅融入了重庆小天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车辆学子的诚挚感谢,还融入了车辆学子在防汛过程中的辛勤汗水,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和担当,在艰苦奋斗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1173edb4b9566231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