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青春就这YOUNG——车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落幕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量:

2020年10月16日,车辆工程学院在二训302教室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彭瑜老师和我院共计7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代表赵海博主持。

当天下午14:00,车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鸿浩宣读了《关于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本次学代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DSC01817

随后,大会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方培洪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自2019年来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DSC01797

接着,学生代表赵海博宣读了本次会议的选举流程以及大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70名学生代表以无名计的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祁小东、张健和杨梓涵。祁小东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做就职演讲,他表示会保持着对学院、对工作一如既往的热情,坚持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宗旨,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彭瑜老师发言,她对2019届学生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她表示希望车辆工程学院青年学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代会精神,努力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1793

车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相信今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将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奋发有为,再接再厉!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