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讲座】汽车文化杂谈 ——浅谈中澳汽车的文化差异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的汽车文化知识,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教育兴国的大政方针,近日,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十期汽车文化杂谈系列活动。

本次汽车文化杂谈系列活动的主题是“浅谈中澳汽车文化差异”,由车辆工程学院郭晓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活动一开始郭晓晨老师分享了他自身出国留学的经历,还与大家探讨了澳洲汽车的文化差异,让学生们感受到澳洲和中国在交通管理、汽车的选购、汽车护养上的差别。同时他还结合他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首先需要制定一个短暂的目标,通过一个个小目标来实现人生的大目标。在活动中同学们与郭晓晨老师交谈的十分融洽,你一言我一语,有来有往,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树立“工匠精神”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为以后自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方可为我国汽车行业做出贡献。

(郭晓晨老师和学生互动)

本次汽车文化杂谈活动,全体学员专心聆听,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守初心,践行匠心精神,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