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量:

    为了更好的完善学生会制度,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2020-2021届换届大会于2020年6月30在二训3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负责人彭瑜老师、学工办办公室陈菲菲老师、林晨星老师、张娜老师、郭晓晨老师以及车辆工程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也莅临现场。此次选举共有32名2019级干事参加竞选。

此次竞聘以个人演说为主,时间不超过3分钟。各选举人员依次上台竞聘,并且接受评委提问,由评委进行打分。各位同学都高度重视、态度严谨,为竞聘精心准备。在他们的演讲中,提到了工作述职,工作设想,提到了他们的成长与收获,也表达了对老师、学长学姐们以及工作伙伴的感谢。从他们深情真切的陈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车辆工程学院的热爱,对于学生会的坚守。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迎来了阵阵掌声。

至此,本次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学生会干事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车辆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