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量: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202073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院第二实训楼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娜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2018各班团支部成员与20197名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冉启浪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组织部部长冉启浪宣读新团员名单并由往届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面对团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何富贵围绕自己的入团感想及入团后对自己的行为要求进行了发言,表示会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爱国守法,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娜老师号召大家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要求和标准鞭策自己,不断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提升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新老团员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激发了我院团员青年强烈的爱国情、报国志,增强了他们的团员身份意识。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