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12级毕业生王二刚荣获成都市“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量:

日前,我院2015届毕业生王二刚被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王二刚是动控部滑油箱修理班组长、动控部团支部委员。从2017年参加工作以来,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积极主动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表现突出。疫情期间,他自发成立爱心订餐服务队,为同住公寓的30多位同事集中统一预订餐食950余份。在复工复产阶段,积极参加工厂团委组织的“战疫情、保战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申请参加工厂大门处防控值勤,在上班高峰时段进行人车分流引导,人员体温测量和情况问询登记等工作。面对产品任务量大、周期紧,班组成员未完全复岗的现实困难,他积极主动承担起生产任务,累计加班65小时,为班组成员发放防护用品1100余件,每天洒扫消毒2次,保证班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装备修理保障任务按时交付。

王二刚是我院201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304班的学生。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汽——大众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汽车电气系统检测分赛比赛团体一等奖;2015年免试进入重庆科技学院本科学习;2017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九工厂工作。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