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的温度,延续爱的希望”——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量:

  

为更好贯彻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在寒冬来临之际车辆工程学院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活动。


活动首先由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为本次活动致词,谭书记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困难、不怕困难,有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做一个坚强的人;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团结友善,诚信明理,踏实做人,礼貌待人,刻苦学习,力争上游,感恩向善,知恩图报,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希望同学们自觉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在求学的道路上,明确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培养创新意识,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勤奋的人!

随后,谭书记、全体班主任老师们同与会学生代表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实际遇到的困难等。座谈现场,气氛融合而又热烈,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关怀、帮助和温暖,同时谭书记及班主任老师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传达学院对全院学生诚挚的关心与关爱。


严寒的冬日里,一个保温杯送去的不仅是心的温暖,还有学院与学生心的贴近。学生代表发言: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报效祖国,感恩母校。谭书记也表示会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将送温暖的活动延续并争取逐年扩大覆盖面。

每年的冬季送温暖活动,送去的是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以及提供给学生的一个畅所欲言提意见诉困难的平台。送温暖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