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社会实践】车辆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响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量:

    2019年7月7下午14点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在江津区西湖镇关胜村居民点开展了定点清洁整治活动。

    当天下午,刚抵达关胜村的实践队不顾旅程的疲惫,放下行李后,立刻在当地村干部的指引下,开始投入到居民点的环境情节工作中。全体队员分工协作,扛着旗帜,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关胜村街道至居民点沿途三公里的公路和居民点院坝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整理,疏通了多处堵塞的沟渠,整治了因建筑施工而污染的院坝及公路

    整个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车辆学院社会实践队员们没有因为工作的辛苦而抱怨。每个人都以积极响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己任。这次活动是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三大主题之一,旨在锻炼学生们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亲和力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弘扬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诚实守信的时代精神,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帮互助、和谐共进的道德风尚。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