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量:
    3月16日,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副院长赵柏森参与督导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车辆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谈“政德”的讲话和重庆市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方面,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支部在培养党员组织归属感、加强党内民主建设、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打算,班子成员汇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把平时不便提的意见开诚布公地提出来,做到查摆问题敢于较真、剖析根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尖锐诚恳、整改措施全面有力,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达到“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赵柏森副院长对这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敢于面对自身不足,勇于自我剖析,不断反思,努力改进。

接着,各支部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使党员们进一步正身律己,牢记宗旨和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