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抓学风建设-召开学习委员会议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量:

为了改善学生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效果,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201837日中午,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了2016级和2017级学习委员会。学院院长袁苗达、汽车运用教研室主任兰文奎、汽车实训教研室主任程飞、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白云、教学办公室周云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苗达院长主持。

在会上,袁苗达院长首先将车辆工程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向学习委员们做出了交流,包括:硬件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和不断完善的教学资源库建设等。然后,袁院长指出,学生的学风建设是目前车辆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弱点,需要改进和提升。

最后,袁苗达院长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断提高班级学习氛围、学习成绩,开展学习成果的竞赛。由各班学习委员牵头,设计出如何改善学风和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案,并在班内实施。学风建设的设计方案将会进行中期检查和成果验收,届时学院将进行评选,对优秀班集体给予奖励。第二,学院将每个月开一次学习委员例会,建立互相交流的平台。第三,学习委员队伍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力量,学习委员通过组织各种学习活动,既锻炼了自己能力,又帮助同学提高学习效果。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