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柏森副院长一行来车辆工程学院蹲点调研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量:
   车辆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相关工作,3月1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教务处副处长裴江红一行深入我院二训407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蹲点接访和谈心谈话活动,倾听我院师生员工的心声。

在蹲点接访期间,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就各群体关心和熟悉的问题献言献策,内容涵盖职称评定与定级、工资绩效改革情况、个人发展出路、校园软硬件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赵院长在耐心听取每一位职工代表的心声之后重点围绕班子建设、车辆工程学院发展、作风建设等内容,再结合蹲点接访期间收到来自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班子和支部班子成员展开谈心谈话。赵院长重点指出当下工作要聚焦“四风”,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讲究实效性,以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严格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决策由会议讨论决定。赵院长指出,车辆工程学院近几年整体发展不错,在学院设施设备建设、技能大赛、动力工程测试中心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除此之外,赵院长提出要重视并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团队建设,要求干部加强牺牲奉献精神。切实解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守纪律讲规矩中严格管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实现“三个明显”提升,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