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车辆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5日,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在H407会议室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主持。

会上,谭力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重磅文件、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以及党中央的号召等内容。谭力书记谈到,广大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多种途径,丰富学习形式,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后,参会教职工积极分享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