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2022年10月6日,车辆工程学院在第二实训楼H4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  

通过前期各班级同学的自主申报,学院结合学习成绩、综合测评以及获奖情况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确定刘望、代朝波等4名同学进入国奖申请答辩环节。参与本次国奖答辩的同学通过PPT展示,对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等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并对评审小组成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

同学们的答辩后,经评审小组全体对每一个答辩同学进行严格评审,提出拟推荐的优秀人选,经过综合评定后进行审批,面向学生公示。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在高校给予学生的最大奖励,它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它发挥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愿同学们见贤思齐、笃行不怠,放眼未来、立足当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