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领导带队赴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慰问在岗实习学生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量:

2021年1029日,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谭力、副院长金明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级新能源301班在岗实习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践、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同时也为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寻找契机。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人力资源部部长邱兴玲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车辆工程学院一行人。

在企业方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先后到了总装、预装、测试、返修各组车间与正在进行实践学习的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详细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交流过程中院领导勉励学生们一定要抓住宝贵的实践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主动掌握扎实的工作技能,提升自身职业能力素养,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给学生们解决他们在企业实践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车辆工程学院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到了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谭力书记还向企业宿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和住宿情况,就安全、卫生、饮食等方面再三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健康地完成实践学习任务顺利返校。

本次的院领导的看望大大鼓舞了在企业实践的同学们的士气,同时为深入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提供了一个更好更高的校企交流平台。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开心和感激,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技术人才。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