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参加TEC项目实习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量:

 

近日,车辆工程学院组织TEC项目班学生,按照康明斯TEC (Technical Education for Communities)社区职业技术教育项目计划,集体赴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活动当天,车辆工程学院TEC项目班学生一行28人在张科老师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惠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爱思帝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以及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习让项目班同学详细了解到了各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状况,并且同学们还第一次近距离走进了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到了不同企业不同岗位工作的要求和区别,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TEC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mmexport1562630767264

学生在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留影

IMG_20190708_110855

学生在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车间参观

学生认真聆听重庆惠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 

学生在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留影

   学生认真聆听爱思帝(重庆)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